[台北]去台北沒逛街


我昨天請了半天的假~就衝去台北了
過程一整個超級順利= = 

首先,我走到我家巷口 馬上就有一台公車
到了統聯 馬上不需要排隊就有一台車到台北= = “
到了台北 我跟著人群走(路癡的妙招)
我鎖定了一個女生XD
走著~我的捷運板藍線就到了~
然後就去買票
車就來了~

所以我ㄧ整個很順利的到達我跟小涼約定的位置(就算是路癡也能不迷路喔>__*)
= = “只不過我在SOGO理等他等了很久就是了
●●●●●●●●●●●●●●●●
那天晚餐去吃了一間叫「MINI HANA」的店
真的很小一間 但是很可愛
很好吃 又一直聊天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了@@

餐點是輕食類的

我的牛肉很好吃~~~~
飲料點了抹茶牛奶
之後再小小的店裡一直聊天
店員還過來說: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XD

*
之後回政大
XD中國真的超小
不過他說跟台大比政大又小了一點
說實在的 對路癡來說~小也不見的不好= =……

好久沒有過合宿的日子了喔
況且 他們的浴室還是大家一起的
(中國的是套房式的)
總覺得我在這裡適應的很好XD
他室友的床好好睡喔~~(我不太會認床)

我這種個性去哪裡都適應的不錯 不會有水土不服or食物不合胃口的
哈哈哈

而且我們討論日本的行程討論到半夜2點多= = 

(w5)下午才要出發前往基隆~
我正在用它的電腦打網誌
(有電腦基本上都不會無聊了)
●●●●●●●●●●●●●●●●
這是這幾天很難得的自拍照XD
放上來紀念一下~~
我與小涼的基隆行~就此展開

1 則留言

  1. 小涼 說道:

    妳真的很宅XDDDDD
    還有那床是室友不要的,暑假都給其他人睡覺的地方!!
    讓你等這麼久很抱歉,下班後回宿舍摸了一下,
    等不到公車就變這樣了= =

評論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