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藍屋日本料理(葷素皆有)

  
(封面是我爸幫我媽盛飯的閃圖XDD)

   餐廳名稱:藍屋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高雄市新光三越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樓

   電話:07-341-6929

   營業時間:11:00-22:00

 ————–

我們家4人有2人吃素(我跟姐姐)

所以出遊時,我一定會查好哪裡有葷素都好吃的店

過年帶爸媽去義大,剛好可以去新光三越吃東西~(網路搜尋:左營 素食 找到這篇的)

藍屋素食有2種品項:

  • 玄米黑醋陶板時蔬/ 季節野菜  (我吃的)
  • 北海道利尻昆布蔬食鍋 

先付三品:豆皮香菇捲、胡麻秋葵、蘋果山藥   
有加一點芥末,滿開胃的

熱前菜:天婦羅(右後方那裡XD) 

天婦羅的地瓜超甜的

湯:土瓶蒸

   
   

裡面也有蔬菜 

還有白桃荔枝醋冰沙!超級好喝!可以再續喔(我們續了2壺 )

蔬食壽司捲 是唯一我覺的普通的

 

因為裡面夾了蘋果

我不喜歡壽司有甜有鹹的 

但是不吃點飯可能會吃不飽

於是..我單點了白飯XD

因為主菜超下飯的

   
 

最後吃了2碗飯………….

還有飲料

 
金吉檸檬蘇打

滿特別的

這ㄧ餐 不止我跟姐滿足,爸媽吃鰻魚飯也吃的很開心

很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喔!

附上官網:

 http://www.aiya.com.tw/menus.php?cid=16&uid=21&pid=5

全台分店似乎不多,各分店資訊請看官網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