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道地美式也可以蔬食-Dan Ryan’s Chicago Grill(葷素皆有)

餐廳名稱: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4樓

                信義新光三越A9 4F

   電話:02-23147678

   粉絲頁感覺很溫馨:https://m.facebook.com/danryans.taipei

—————–

其實這家也是誤打誤撞…那天本來要跟朋友去吃勝博殿的(沒錯 本人就是去吃勝博殿 哈哈哈)

結果又是客滿

走到4樓,看到美式餐廳

一個idea告訴我:他雖然是美式餐廳、他雖然是牛排館、他雖然看起來是酒吧

但是!

一定有素的

(靠著這個強大的意念,我就跟朋友進去了)

(疑!?沒有問題吧)

店裏的氣氛 超美式

 

很有古典美式風,西餐廳+運動酒吧的fu

非常適合約(相)會(親)
總之….重點來了

打開menu

科科科(勝利的微笑)

不用懷疑,右上方有一個區塊是素食
有義大利麵,鄉村漢堡,三明治,(好像還有焗烤?)沙拉等等
(我又忘記拍照了…超不專業…)

「美式餐廳 當然吃漢堡啊」–》不知哪來的idea

好像每人一份的麵包


麵包超好吃!可以續喔

可是奶油不知道是不是牛油?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奶油..所以我抹了(很隨性)

主菜


他的漢堡頗大的(不愧是美國人—》依然再亂講)

旁邊有肥死人又超好吃的薯條

和企圖讓口味清淡些的沙拉(沙拉味道簡單 卻爽口 他贏了)

雖然是美式餐廳

而且你對面的朋友可能點的是牛排

但是,咱們的素食漢堡也沒有馬虎

他的麵包是全麥麵包

裡面的漢堡排是用紫米、一些穀物、蔬菜、豆泥,非常健康,沒有用素料敷衍你

還有番茄、生菜、一大大片起士!!!

 女孩….真的很大

我第一次吃 打包了半個漢堡….

第二次很餓 所以吃完了

————–

總評:

逛街逛完不知道跟朋友要吃哪兒

或者相親找不到好地方

或者慶生想吃大餐

這家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Ps:相親請點義大利麵,不要點漢堡….

 

4 則留言 追加

  1. kaotomi 說道:

    勝博殿有賣素食??

    1. 捲捲 說道:

      哈哈 我去那裡都是用共餐,然後單點炸野菜 這樣可以吃高麗菜 黑豆 蘿蔔 白飯 等等吃到飽 大概才250而已,不失一樣選擇

      1. kaotomi 說道:

        了解~~謝謝妳的回覆喔~~

      2. 捲捲 說道:

        我這個月發現他菜單改了!竟然沒有炸野菜了…暫時不會去光顧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