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永春]甜點沒有名字的蘋果肉桂(葷素皆有)

餐廳名稱:蘋果肉桂

消費時間:2015年/4月(每個月消費1-2次…..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92巷26號

電話:02-27276306

———————

身為在信義區走跳的我(?)當然要多多介紹附近美食

這家地址在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屈臣氏旁邊巷子內,所以也算是捷運美食吧?!

常吃咖啡簡餐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很難兼具主食好吃,甜點好吃,飲料又好喝

但是這家我評分

主食4.5分(總分5分)

甜點 5分!!

飲料4分 (反而飲料較弱一些)

先讓大家看看menu吧(取自fb)


素食有香料炒菇蛋捲(蛋奶素)、塔香蒜味野菇義大拉麵(方便素,但我問過了沒有葷的成分,但有蒜頭)

我每次都點蒜味野菇義大利麵


乾炒的真的很夠味…打著打著又流口水了


雖然有附一塊小麵包

但 姊今天是要來吃甜點der!!!!!

首先,是肥死人的可麗露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稍微烤過

搭配冰淇淋~根本是天生的惡魔

再來就是這個「沒有名字的甜點」

恩 因為他就叫no name

只能憑姐的嘴巴吃出他到底是啥

最上面是提拉米蘇無誤

配上我超想續片的杏仁餅乾

裡面則是神秘的…疑似..是蘋果派的內陷XD

(看menu強烈懷疑是老闆把客人吃不完的甜點混合之後,意外發現的絕妙好滋味,經研發之後決定弄成菜單—》以上完全是個人猜測XDDD)

不過真的好好吃 真心不騙    飯後再加點一壺水果茶 絕對是完美的一餐

(這壺挺大的 建議跟朋友共飲)

Ps:平日下午茶套餐挺划算的!!

姐妹們 快衝一發吧

2015/10更新

他可以請老闆特製「香料炒菇炒飯」

另外

他的蘋果派也超好吃

目前心中第一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