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等的超值得的《姑姑的茶葉蛋》素可

  
為了避免我過度推崇而被誤以為是葉佩雯

先說說為什麼捲捲揪茶葉蛋團的故事吧

某天

同事問:捲捲,你可不可以揪茶葉蛋團?

我:茶葉蛋有好吃到需要團購嗎?不是到處都馬有(不屑的眼神)

同事:這個超好吃好不好,而且還要一次27盒(=270顆)才免運喔

我😑270顆?!!

但是,在我同事再三拍胸脯保證不吃會後悔一輩子的情況下,我就開團了

因為(逼迫)一人一次要訂一盒,所以差點流團,好不容易湊到27盒😭

打電話給姑姑茶葉蛋,對方說:要年後才能出貨囉!

1/5訂購,等到2/23到貨

習慣買網拍的人應該不覺得久啦~~但是,不是就是茶葉蛋嗎?😑—-》依舊不屑

結果,昨天貨到,我們立馬打開來吃

🎉🎉🎉🎉🎉🎉

我錯了!!!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茶葉蛋

早知道就多訂幾盒~~咬手指

(後面會有訂購方式)

———–

先說口感

味道像鐵蛋一樣的入味,辣味還有一些辣椒跟中藥材,BUT口感一點都不硬

是不是很神奇

  
整顆魯很透 但是通常7-11這個顏色,吃起來都硬硬的

姑姑的茶葉蛋不但不硬還很水潤(?)

一度懷疑這是什麼改良的蛋

  
最厲害的是 連蛋黃都有入味

捲捲平常是不吃蛋黃的,但是這個有入味的蛋黃,我可是全部吃掉

剝蛋殼時還要小心不要被魯汁噴到

  
我買辣味,其實沒有很辣

就是辣椒香和些微辣度(但是我就是愛吃辣辣的 哈哈哈)

店內品項(擷取自他們fb,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之前網友有問過,他們都是素食可

訂購方式

1:店面門市(賣完就沒了喔)

  
我同事隨意殺過去就是售完,他才見識到這家茶葉蛋真的很熱銷

而且限量購買還是很快就沒了

平日限購3盒

假日限購10盒

2:網路訂購—》推薦❤️

打電話06-590-9971

告知數量,是否免運

對方會告訴你最接近的出貨時間(我在電話中他是跟我說目前排到2/23之後了,你要哪一天?我就選了2/23中午前)

然後貨到付款喔!!(等到差點忘記有訂)

等時間到,蛋來的時候再給宅配人員錢就好👍

我覺得貨到付款滿方便的啦,至少我阿母學會之後也會買

保存方式

冷藏可保存6-7天

不建議冷凍

聽說80盒以上是老闆親送,是熱熱的茶葉蛋…不過80盒….哪天才能達到啊 太誇張了(而且應該只有台南人才行)

  
同事:你看吧!當初誰還鄙視這個茶葉蛋

我:我錯了、我後悔訂太少了~~~

下次要買豆干❤️ 

#打完整篇就是非常詞窮,只有入味跟好吃…😂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是主持美食節目的命,觀眾一定立馬轉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