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DAY2 九份+潮境公園+抓蝦


第一天晚上,一下子就睡著了XD
第二天早上…大家睡到約莫11點
所以中午吃了水餃後,才開始一天的行程(笑)

*
出發九份

早上風超大@@不過沒有下雨
先到達滿上面的國小
風已經大到…會把我吹走的地步…
在九份的照片…每張都披頭散髮的(笑)


九份因為悲情城市 早已經是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了
超多日本人
而且當地人也很懂得照顧日本遊客…
連標語都…

只有日文跟韓文………..
= ="台灣人跌倒就算了是吧(?!)

因為已經超過了買紀念品的年紀了…所以大多只有看看而已
還有去吃竽圓

我好喜歡芝麻口味的喔>"""<


此台階似乎是必拍之地(?)

而且當天的天空真的好藍好美

雖然那個"停"有點煞風景….


↑男士們

↑女生們
(其實他們姐妹倆還是有點像啦..至少知道是姐妹)

*
之後離開了九份
到達潮境公園
從那裡可以看到一整片海~~~

到了比較高的地方看下去,視野特別遼闊

難得的大合照↑↑

*
之後不知怎麼說的XD就決定去唱歌
我滿少去唱歌的 (去的話通常也只是聽別人唱)

斗大的包廂 只有6個人!!
因為當下心情很好
所以…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唱最多歌的一次吧!!@@
ps:明傑先生可以媲美點唱機了…幾乎沒有一首歌不會……..

*
之後,我們出發去抓蝦
說是抓蝦,但是是異於一般的體驗..
並不是去釣蝦場
而是真的去溪邊 拿著網子抓
雖然功潁→達人,有提供撇步…
但是我跟小良的戰積=0隻
XDDD不過還算是滿好玩的經驗


雖然沒抓到 還是要拍一下
硬要裝成抓蝦達人之姿(笑)

*
之後約莫11點了
我們騎去瑞芳買宵夜

因為沒看過攤子的食物多到滿出來的..
所以鄉巴佬如我 一定要拍一下…

*
明明很晚了
硬要裝成觀光客(我們是阿)
去車站裡面拍照

拍完照→回去吃宵夜→洗完澡
也很晚了@@
我上來北部第一天反而是最早睡的(2點…..)
我感受到我的黑眼圈日益嚴重(哈哈)
後來連玩wii都覺得手舉起來很痠…
玩著玩著..不小心睡著….

該睡覺了……
明天 第三天….

1 則留言

  1. 筱涼 說道:

    我喜歡九份天空的那張!!!!
    包廂只有6個人感覺很空虛XD
    抓蝦也是不一樣的體驗!!!

評論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