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DAY3 搶攻7座砲台

第三天…同樣睡滿晚的= ="
中午去吃了一家在地人推荐的肉羹湯.米粉
很好吃!!
*
今天的行程:去7座砲台

聽起來就是一趟不簡單的事情…
但是聽說功頴先生….騎單車完成了這項任務(一路上很多都是山路= = “)

總之 出發吧!!

*

基隆砲台總圖↑↑

感覺地點說近其實沒有很近耶……

[以下每一砲台都由我跟小涼的合照= = “宣示我們真的有去過總之就是觀光客XDD]

*
第一個:大武崙砲台

這座砲台從路口到砲台還要走上一小段路
路上還說了一些有點毛……的故事…..
如果我晚上一定不敢去…→膽小鬼


因為在山上,所以看下去的景色都很美
第三天比較多走路,消耗較多ATP

再來是情人湖


還是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很美的像城堡的地方(忘記名字!!?)

不小心被惡搞的………..↓

XD

*
之後經過一座吊橋
小涼這時不知哪來的idea說了:「我們來拍跳躍的照片!!!!」
結果拍了大約4.5張都沒有成功….= =""

結果……….
走完吊橋發現了這個標誌

我们似乎做了一項蠢事…
這幾天第一次拍跳躍照就獻給了這座吊橋了……….

*
第二座砲台:白米甕砲台

這是距離3根煙囪最近的砲台
因為有點像坡地 所以很多人在那裡坐著
大概是情侶約會必去聖地之ㄧ吧

再這裡不知不覺就休息了好一陣子呢XD

來基隆這幾天天氣都非常好~~
完全顛覆了我對基隆常常在下雨的印象

*
第三座砲台:獅球嶺砲台

(因為都差不多XD只有標題有改…所以照片越放越小張)


據說在地人小時後遠足都會去砲台參觀= =+
就跟大甲人小時後遠足都去爬鐵砧山是一樣的道理

*
途中經過中正公園
有很大的觀音像的地方


滿多遊客的
裡面有個許願池
要剛好投在手上

手上各有寫著財運.學業.事業.健康等等的
看自己想要許哪一個就投哪一個

好險在地人有提供[秘訣],讓我有投到一個
秘訣?
上面數來第2格的樣子….
有沒有中就憑運氣囉~~

*
第四座砲台:二沙灣砲台

這裡有滿有名的…
海門天險

[os:總覺得我們的pose就那幾個 囧]

這裡的砲台維持的比較完整

我們是優質的觀光客…以上行為是不良示範喔^^

*
第五座砲台:頂石閣砲台

他是最神秘的砲台
多神秘?
連當地人都忘記他在哪裡
我們前進了正濱國中跟三軍總醫院那裡的交界處
穿越感覺沒人在走的小路(因為一開始似乎有些迷路)
才找到這個砲台
(在垃圾場旁邊XDD)
上面還自己寫了:最神秘的砲台
不知道有個人能找到@@

*
第六座砲台:社寮砲

這是位於原住民區中的砲台
走上去的風景還滿不錯的~感覺是最近正要開發的觀光區

因為每座砲台地點都很高
看下去的景色都很漂亮
雖然功頴說夜景更美XD
*
第7座砲台:槓子寮砲台


我們很開心的比了77777777
因為花了一整天
終於到達第7個了~(灑花)

開滿水生植物的池子(原來是砲台座)

*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後~
趕著坐車回台北
來不及好好的謝謝導遊+司機
雖然說去了7座砲台
但是要不是他們當地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 =""
也不知道有些地方的由來

這基隆3天2夜也算是深度旅遊了吧(笑)
感覺出們一趟不只是走馬看花~有一種“假"在地人的感覺
(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去玩呢

*****
下一篇是..我跟我姐的日月潭遊記(抖)

2 則留言

  1. 筱涼 說道:

    七座炮台之旅!!!
    超累!!!!我都要死掉了…..
    你一直把別人的名字打錯!!!虧他還借民宿(?)給我們住XD
    版主回覆:(07/26/2009 01:05:45 PM)
    嗚嗚嗚

  2. 匿名 說道:

    哈哈!! 還真的都打錯我的名字,沒差啦!我自己都記錯我的名字26年了。我的名字是功頴,
    底下是示不是禾,更不是水喔!!!!!
    大大的觀音像是中正公園,還有最神秘的砲台,那邊不是小學,是正濱國中跟三軍總醫院
    的交界處。
    看到妳打的文章,這篇文章果然還可以接受啦!哈哈
    版主回覆:(07/27/2009 04:37:00 AM)
    感謝回應 馬上修文XD

評論功能已關閉。